湄Mei

我要稳稳的幸福

今天看了几条长微博,其中一条看到女主被贱男耍手段从男主手中抢走女主,而最后发现贱男是变态,告诉我们有些人其实没有你眼睛看到的那么好,有很多时候他们是带有目的性的,让我不禁想起ZY,他跟师妹的短信中也有提到关于sexy这一话题,而北京之旅期间他也有提过,所以我每天都是早早躺床睡觉有事睡不着也装睡,因为感觉这样最安全,他对我干不了别的,看完那微博之后,我突然觉得他好恶心,而且还不知道他跟多少人干过那种事,其实没去北京之前我也有过这方面的顾虑,后来又好像没了,现在觉得他简直就是为了那个目的对我好的,虽然我觉得这样说人家可能有点太腹黑了,可是我没办法不这么想,只能说我觉得我跟他不可能一起,那手机我会尽快找机会还他并且从此不拖不欠!!


评论(2)
©湄Me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