湄Mei

我要稳稳的幸福

从上次六一的儿童套餐到这次的雪媚娘,都是我随口一说然后就真的去买了,而且这次更夸张连续两天上完课就跑出去找那家誉为广州最好吃的雪媚娘的店,昨天去到店没了,今天终于找到了,还不止买一样,将觉得好吃的都买来了,这么热的天课都懒的去上的人竟然连续两天跑出去,说真的真的有感动到!想起在北京的时候你说你很羡慕他,因为我很爱他,如果能将对他的爱分一点点哪怕一点点你也会很满足!当时我只是一笑而过,其实我想说我感觉我已经没办法像爱他那样去爱别人了,可能这就是初恋!而对于你,我的初吻是你,只是你不知道,我之所以一直没有答应,是觉得我现在其实还保留有一点前度的影子,我不想这样仓促地答应然后到最后伤害到两个人……

评论(2)
©湄Mei | Powered by LOFTER